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三碗不过岗   

2018-05-12 06:46:46|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骇死人了!简直是魂不附体,睡到半夜都要被吓醒的节奏。
宝这两天是艰难期,我是竭尽全力做个温柔好母亲,尽量让他开心,这不,晚上虽然下了雨,我仍然拿着手电撑着伞抱他去超市里玩,租住的老小区楼梯灯都是坏的,又是五楼,每天抱他上下要爬几十层楼。
娃在超市的游乐场玩了一身汗,加上我抱他回来累得汗流浃背,到家我赶紧放水洗澡,先把娃放进盆里自己玩水,我能腾开手拿衣服毛巾,这两天他简直把人缠得头晕,寸步难离,等我拿着衣服毛巾跑回卫生间,娃已经哼哼唧唧光溜溜地从盆里往外爬了,好不容易将他按回盆里自己冲洗时,一闪眼间,从我的脚边窜出一物向门口飞快爬去,定睛一看,天,好大一只蜈蚣,我活到四十多岁从来没见过的大蜈蚣,半尺多长,手指粗细,红色的,一瞬间傻了一下,立马明白这货从此要跟我跟娃同住一屋了,想都不能想了,但赤手空拳身无长物,脚边只有一只装衣服小塑料盆,拿起来就向那货连连拍去,但那货身坚体壮,竟然毫发无伤,更快地爬出门去,我赶紧追出去,走没走光根本没想到),它爬到墙上被我拍得掉了下来,又连着拍几下,它翻滚几下速度更快,我在情急之下盆里没倒掉的衣服被拍了出来,那货吃痛一下子钻进衣服里去了,我抓起衣服怎么抖也抖不出来,我用盆底使劲在衣服上拍了几十下,怕它不死爬走,又扔上去一件衣服盖住,然后跑回来穿上衣服抱起吓傻的娃娃放到卧室床上,将娃用浴巾裹了一下说不要动,又冲到阳台上找了一根大竹竿对着衣服鞭打起来,估计差不多了,用竹竿将衣服挑到娃洗澡的水盆里,然后才听到娃惊天动地的哭叫,跑到卧室里看,娃光着身子摔在了地上,赶紧抱起来紧紧搂住,娘俩一起颤抖凌乱了好久好久,简直比徒手干掉一头狼虫虎豹还惊魂……
大宝晚自习回来,我跟他说明情况,让他去处理水盆里的东西,他拿根棍子将衣服翻过来后发现那货紧紧抓住衣服不放,好容易才剥离出来,好大一只,他也吓得咂舌,赶紧从下水道口扔下去。接着又责怪我打扫卫生间地面没把地漏盖好,那货从下面上来可能被洗澡水惊了,就爬了出来,幸好不是一条蟒蛇,想想后怕呀,开始就小娃一个人在里面。
现在两件衣服仍然扔在水盆里,不知道丢还是不丢……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