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2018年春   

2018-04-22 15:34:5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回到安徽,好似只过两种季节,冬天和夏天,不是太冷就是太热,这节令才刚过谷雨,已经热得不行了,小孩子整天汗水漉漉的,脱去衣服鞋子立马就欢脱得满屋乱跑,天天要带出去玩耍,加上不爱吃,弄得又黑又瘦,我的脸上也晒出了斑点,酷暑还没来呢,后面的日子怎么过?
一辈子没追过时尚风潮,到老时却误打误撞赶了个风,二宝,二宝,一念之慈多了个孩子,生活全改变,彻头彻尾,天翻地覆 ,还没满周岁,已经满地跑了,整天推桌子掀板凳,皮得让人崩溃,从意外中奖到决定到生到独自带娃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一两年怎么过来的,天天就像打仗似的,天天在温柔和暴躁的模式之间随意切换,我也是服了自己。
昨天在带娃的间隙里将镜子细细擦了一下,瞬间扎心了,是镜子蒙尘太久了么?还是自己整天都睡眼朦胧?还是因为最近在减肥?又晒了太阳,脸上的质感太不同了,嗨,这难道就是别人羡慕的好皮肤吗?真会忽悠人,只有一头乌溜的长发还不曾辜负我,但就我这样长期的严重的睡眠不足还能支撑多久呢?生下二宝我的体重飙到133斤,涨了差不多30斤,变形金刚一般,身体状态也差得很,好在对于生活我一直拥有一份不老的激情,不死的决心,慢慢慢慢也能见人了,瘦了16斤了,剩下十几斤留我细细瘦,一下瘦完没意思。
自从大娃上了高中就没人帮我拍照了,自己勉强拍几回,也不大满意,整天抱娃又加上身材走样也没漂亮的衣服穿,上照片真需要勇气。
这张照是我还没晒黑时拍的,素颜高清没美颜,自拍照里面最写实的状态。
2018年春 - 飘逸舟 - 飘逸舟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