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带娃的时光   

2017-12-27 23:41:27|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发誓以后好好待你,好好爱你,不随便对你发脾气,不随便打你骂你,宝贝从来都不是无理取闹,宝贝是因为疼痛才彻夜哭闹,妈妈却没有发现,是妈妈该打……”
我的小宝贝闹了好几个晚上,我在疲劳到快要崩溃的时候没少折磨他,没少吼他,一次次地把他抛到被子上,一次次地把他推到一边,每次他都艰难地翻过身体,蹬着光光的小脚,仰着哭皱的小脸,慢慢地朝我身边爬,再攀着我的膝盖站起来,哭着扑进我的怀里,或者翻来覆去在床单上哭泣,把手指含在嘴里趴下自己睡,睡来睡去睡不着,想想还是爬到妈妈身边,不敢招惹生气的妈妈,就靠着妈妈的身体躺下,像小狗一样蜷着……
我的不会说话的小狗条从来不吝笑脸,白日里总是应和着别人的逗弄,直到最疼痛的那天才紧皱眉头,偶尔看到喜欢的人还会笑笑,晚上却难以入睡,即使哄睡了也一遍遍地从睡里哭醒,不听劝,不给哄,因此还挨了打,哭到吐,吐到尖叫,奶水从鼻孔里喷出来,迟钝的妈妈居然还是没有发现异常,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发现宝贝左耳里流出的脓血,那个瞬间我的血都要凝固了……
唉,我这个妈妈太不称职,只以为宝贝不乖,只注意宝宝有没有感冒发烧咳嗽,不知道宝贝其他方面的疼痛,不仅没有安慰,还要打骂,我的不会说话的小宝贝是忍受了多少天的疼痛和委屈呀?
这么小小的宝贝,还要好多年才能长成大小伙子,还要好多年才能走出家门离开妈妈,我们还有好多年可以亲密无间地相亲相爱,妈妈还要学习,学习怎样爱你……2017年12月27日 - 飘逸舟 - 飘逸舟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