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2016年7月4日   

2016-07-04 21:14:2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晚饭的时候,我跟小孩道了歉,请他原谅我这一段时间以来的坏情绪,请他原谅他已经开始老去不再可爱不再明媚的母亲,他是我恶劣情绪之下的唯一受伤者,小孩一边吃饭一边笑而不语。
持续蛮久的一段时间了,这样的焦躁不安,一方面是因为健康的原因,病痛不绝,又摔伤了尾骨,僵在床上疼得半死不活,却又不得不爬起来去迎接开门的每一天,还有的就是内在的压力压得心好沉好沉,紧张得一触即发,很久没有跟谁说说话了,翻遍电话薄朋友圈,最后还是选择默默无言。
我开心不起来,其实小孩中考考得还可以的,可以上六安一中,省内高中排名第三的高中,但是这个成绩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开心,相反,还有些许失落,不是很理想,比预想差了一点点,我连做饭都不太用心了,更不要说犒劳他了,中考结束他就开始受苦了。
我感觉很孤独,感觉孤立无援,感觉举目无亲,感觉无家可归,三年之前也是这种感觉,每当我告别一个地方到一个新的地方,这种感觉就如影随形无法摆脱,即使回到自己的家,回到父亲母亲的身边,依然无法摆脱。

.........................................................................................................................................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