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2015年10月11日   

2015-10-11 21:55:47|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在学校门前的那条路上跑了八个来回,边跑边走的,今年一直没有好好跑步,有点跑不动了,春天的时候多是跳绳,夏天没怎么运动,一个假期在老家被妈妈喂肥了好几斤,眼看天气凉了,胃口渐开,得减肥了,还有,为了拥有一张红润健康的脸也必须运动。
最近一直在练拉伸劈叉和平板支撑,小短腿又粗又硬,不过我的心更硬,我相信到六十岁,我站着可以将一只脚举到头顶。
我问玲君我爱自己的心是不是太过隆重,她说还可以接受,那就这样吧,时间就这样混过去了。
其实我心里是想要做很多事情的,比如多赚点钱,这很现实,但我对这方面的兴趣真的比不过减肥,总是自我解嘲:有钱难买老来瘦,我这辈子有钱是无望了,直接奔瘦去得了!也许生活还没将我逼到那个份上。
还想读点书,可是时间的问题,还有心绪,我喜欢被吸引,不愿意为了一种目的强迫自己去看,小兔崽子说等他长大了就将我送进大学,自己的孩子最懂自己,虽然未必真的去做,但他知道怎样说更加开心和浪漫。
还有一些小爱好也想去做,但终究只是想想,想想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呐。
我不知道怎样生活更有意义,我只知道做自己想做的会更开心一些。且混着。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