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2015年8月13日   

2015-08-13 23:03:00|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村里来了照相的,专为老年人照大相片,装框三十元,不装框免费,一群老年人兴高采烈地去拍,最后又都心甘情愿地装了框。
照片是电脑合成打印出来的,也就一张纸, 大叔说:“不装框怎么行呢?朝火葬场抱的时候,抱着抱着,头耷拉了多丧气啊!”
五十多岁的表婶也去照了一张,表叔骂她:“ 你现在又不死,干嘛照这个?”表婶说:“趁现在好看照一张,不比以后老弥咔嚓时照的好看?”
小猛奶奶要求把自己的满头白发照成黑色, 相片出来以后喜不自禁:“我还变年轻了涅! ”
我妈也去照了,照片没出来时,奥运快急疯 了,一个劲地催:“奶奶,咱们快去领吧,不然要被人家领走了。”
照片拿回来之后,奥运拖着一把斧头拿着一根钉子又催着找地方去挂,实在没有人愿意帮他挂,一个下午就抱着照片在村里到处显摆。
妈妈看着自己的照片说:“我这嘴咋变成这样 了呢?真难看!看我这金项链,我没戴项链 也能照出项链来。。。。。。这以后也就省事了。。。。。。”
这事有种奇怪的感觉,总还是有点别扭的, 但这群老人又把这事搞得充满喜感,爆笑连连,真服了他们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