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2015年4月8日   

2015-04-08 21:05:2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糟了,不小心又吃撑了。天气冷,风又大, 懒得在冷风中跳绳,本打算在室内摇摇呼啦 圈再吃少点也就差不多了,结果不小心玩手机玩了两小时,玩的时候吃东西,吃了东西又没运动。
天天就这晚上时间最显得宝贵,最最宝贵的又是躺到床上要睡的那会儿,不知道该干点啥好,心里想着应该看看书学习学习啥的, 不能将一天这么浪费了,时间挤一挤总是有的,但拿起书来思想总是开小差,看不进林语堂,看不进徐志摩,看不进丰子恺,看不进沈从文,看不进朱自清,一本书看了几年还没看完,说看书还不如说是辅助睡眠,这样能够学习?
看书总要觉得有趣才能看进去,语言有趣有些内容,对于虚无缥缈的美感总觉得抓起来好费力,一不留神就睡着了。最喜欢看些打猎野餐野外生活冒险又有趣的,最不喜欢议论的说教的,将故事告诉我就行,别的让我自己感受。
每天就剩这点娱乐了,最近耳朵疼,可能听耳机弄的,以后也要节制。看手机挺浪费时间的,又伤眼睛,偷窥别人的生活挺没意思,还不如流水账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再丑的文字和照片过了一定的时间都会变得珍贵,以后得改改。
小孩晚上九点多回来,每天努力给他一个笑 脸,他也给我一个笑脸,有点敷衍,累一天 的他到家也只想看看手机,看看《斗破苍穹 》。他小时候每天放学回来,面对又搂又亲的妈妈,总是极不情愿地伸过后脑勺,眼睛 从我的臂弯里瞅着电视。
长得太快了,胡须那么着急地就出来了,竟然还是个络腮,他笑称自己长大是海盗的形象,剃须刀买了两副他都没用,说要等到高中毕业,现在才初二,到时候真成海盗了,他说他到时候要一剃惊人,可是现在怎么办?越来越丑了,我拿过镜子让他照:“ 你要保养啊小伙子,怎么长得这么老呢?”他说:“怎么了?像兄妹?”我张口结舌脸红脖子粗地辩解:“又不是我说的!”曾经有人说我们像姐弟,他听后很介意,总是有意无意地提醒我是中年妇女 。
我这扯到哪了????算了,烧饭去了,我家宝宝要回来啦!
2015年4月8日 - 飘逸舟 - 飘逸舟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