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2015年3月18日   

2015-03-18 07:32:09|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自从我这满头秀发变成一年生草本之 后,我就再没进过理发店,堆云叠瀑的日子过完了,剩下的三两根长发在风中凌乱,聊表 一些飘逸的意思,权当花钱接起来玩的。
一年生草本的好日子终于来了,看见自己满 头春草蓬勃,就知道外面已经喧闹一片了, 朋友圈里也多了青山绿水鲜花丽人,世界好像从黑白色逐渐变成了彩色,并渐次配上了 鸟鸣与欢歌,短脖子的春天探头探脑。
春天真是一个急性子的姑娘,美则美矣,可一转眼就走了,刚还在春寒中料峭,抬头窗外,却见桃花已经开了,油菜花也铺开了金色的毯子,连梨花都开了,我觉得梨花是很美的,尤其是乡间,傍水茅檐,几树梨花静静开,会让我生出无限的热爱和清洁梦想。 花儿们赶趟儿地开了,因为春天很快就过去 了,春衫还没理出来,一两个毒日头过后, 裙子就该上场了,也许走的最急的总是最美的时光。
又总是,一春常是雨和风,风雨晴时春已空 。 这雨下的呀,看天气预报,一直到月底都还是雨天,而下月初始,就已是清明了,希望繁花盛放的日子里有几天晴好,并有清闲 。
是否还有这样一个地方,芳树无人花自落, 春山一路鸟空啼?
这个春天我该去哪儿溜达溜达呢?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