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2015年12月29日   

2015-12-29 23:34:0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一定不去上班了,歇一天算了,没有人拿着鞭子抽我,能够抽我的只是自己。
感冒很久了,浑身都疼,昨天开始牙疼,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破布娃娃,到处漏风缺少温度。一直以为自己体质很好,很少生病,因为我一直都锻炼身体,可是这次怎么了?
身体不好就不要关注心情了,心情自然是不好的,心里很空很空,却又有很多琐事来烦我,总有无名火,所以尽量少开口。不想交流不想交流。
今早上班前我发现自己脸色灰败形容憔悴,自知不很妙,中午赶快去买了药,下午开始头晕,提前回来了,想马上躺到在床上,但还有理智,我要吃饭,要喝点热水,要吃药,胃里有阵阵钝疼,浑身发冷,邻居跟我说话我晕头晕脑不知所云,颠三倒四地洗了早上没来得及洗的锅碗,烧了开水,煮了饭,用仅剩的两棵白菜和豆皮炒了盘菜,不好吃,但我坚持吃了一碗饭,好像用吃饭来证明自己还好,接着吃了药,心里想着:我真坚强!
躺到床上去躺倒床上去,我觉得自己像只口袋一样需要安放,想到可能会呕吐,又把垃圾桶放到了床头,从小箱子里找出体温表,然后就钻进被窝,冷极了,胃里还是阵阵钝痛,把温度计放进腋窝我却睡着了。
八点多醒来,牙疼好了点,体温显示也正常,又躺了会儿,想到小孩快要回来了,想到宝宝要吃饭,晚上还要到很晚,我坚持爬了起来。
孩子一眼就能看出我的一点不适,他会说:妈妈你怎么了?你的眼睛好红啊!妈妈,为什么你的脸色这么不好?妈妈,你为什么不去看医生?妈妈,你早点睡吧!
我想这就是爱吧,它让我安宁温暖,更愿意为此倾心付出,爱应该是这样的:你为他吃苦,却感觉幸福。
身体孱弱,又开始矫情了,前言不搭后语,不说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