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异度空间   

2014-11-29 07:03:08|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说到这个话题是因为今天草叶给我发了一条消息,说她的一个朋友跟她说的亲历恐怖梦魇的事情,刚好我自己也刚刚经历一回,绘声绘影地说出来给她听,自己也感觉十分的有趣,完全是鬼故事的本子嘛,我知道梦魇是怎么回事,小时候也常将梦魇的奶奶唤醒,但梦魇为何常与鬼相联?就因为魇字下面有个鬼?
我从没有见过鬼,但我听过疑似的声音,我可以负责任地讲,那绝非人类发出的声音,在各种影视剧里也没有听过类似的。
那是我十几岁的时候在姥姥家。姥姥一个人住,她们住的湾里跟我们住的岗上是有一些不同的,就是树多,到处都是绿荫披盖静寂森森,听到那声音是在半夜里,两声长嚎,直直的,拖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尾音,声音不远极有穿透力,好恐怖,所以我至今难忘。
我第一次梦魇也是发生在姥姥家,是在舅舅的老房子里,我那时十八九岁吧。当时舅舅舅妈外出打工了,只留下表弟在家读书,姥姥住在他家旁边照顾表弟生活,三间老屋平时只有表弟一个人住。
那是夏天,天气很热,表弟睡在东边的卧室,西边一间堆放一些杂物,我是将凉床放在堂屋的吊扇下睡的,我睡的很不安生,久久难以入眠,感觉到陌生房间里的空寂与森然,他们湾里白日里都有些森森的感觉,加上前前后后的人家差不多都外出了,留下来的都是老幼病残。虽然隔壁有表弟,但他是小孩子,看了一会儿电视就熄灯睡了,在迷迷糊糊中,那个感觉就出来了,就是第六感觉,我感觉在黑暗的房间里还有一个别的存在,它无声地注视我,并开始向我靠近,瞬间,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紧接着,我突然不能动了,身上被压上了千斤万斤,我拼命挣扎与呼喊,却无济于事,我心里十分明白的,可就是无法脱身,不知过了多久,才从那份重压下挣脱出来,那似乎是醒过来,可更像是挣脱,醒来热汗淋漓。
还有一次是在二十出头,也是在别人的房间,我去看冬梅和秀云,秀云的出租房是一间很老的小楼,我睡在那第一晚就梦魇了,情形与第一次相似,至此我得出一个经验:陌生的房间里睡觉容易发生问题。
第三次就是最近这次,是在半梦半醒间发生的,梦里我失眠了,十二点钟都睡不着,就打开手机上的收音机,刚听了一会儿,收音机突然断了信号,出来一阵嘈杂声,并且声音奇大,我吓得赶紧去关开关,怕吵醒别人,但关不了,接着里面出现了各种怪叫,并且一下子到了我的周围,我自己知道是梦魇,想醒过来,我拼命挣扎,爬向孩子,摸到孩子的脚,扳到他的膝盖摇他,想弄醒他,使劲摇使劲摇,可他就是不醒,那些声音还在我的耳边,突然一张女人的脸狞叫着逼近眼前,双手猛然扣住我的脖子,我终于一声惊呼醒了过来,一身冷汗,可双手还在肚子上并没有移动,房间也不陌生。
这种经历十分奇特,太逼真了,我无法解释,下面是草叶给我的信息:
“ 我一个朋友今天发给我的,并非开玩笑,但我是无神论者,我又不太相信。
你信灵异现象吗?昨晚我的确遇到了。我一直睡眠不好,所以单独在一个房间的大床上睡。昨晚12点多吧,梦魇,每次梦魇我都知道是梦魇所以挣扎要翻身。这时明显感到旁边有一个人女人,不是常规的女人,有一种古怪的气息她居然用英语给我说,我记得太清楚了她说,There are a lot of什么什么的。我有种畏惧的感觉,为了解除这种畏惧,我有意大笑。这件事真正恐怖是,当我笑完了,她转过身,面目很恐怖的那种,就是鬼片的女鬼形象,她恶狠狠对我发怒,笑,笑什么笑? 这声音清清楚楚!我挣扎起来,打开灯,房间门锁着,我身边空无一人,就我自己。 真是恐怖! ”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