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2011年03月16日  

2011-03-16 14:25:09|  分类: 光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是第一次看见梅花,所以感觉比较稀奇,而且上海好象还没有迎来真正的春天,虽然门前菜地里的白菜已经开花了,但是那花低矮稀落,暗黄黄的,不仅没有带来多少春意,且没有冬日里翠绿嫩生的喜人,春寒依旧料峭。

周六的早晨和小孩子去看了梅花,实在是小得可怜的两棵小梅树,在近旁拍照的人却很多,不过花已开过了盛极,有些衰败了,并且还飘着小雨,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很灰暗,一点也不好看,用了绿色的调子稍显明媚了一些,、有点开心,觉得跟春天约会过了。

自己也有些好笑,跟这么小的两棵小树纠缠那么久,像一个朋友说的:你还真有点儿痴啊,梅花就是梅花罢了,既然纠缠,就是有心,有心就是痴!

痴吗?说“俗”倒是更恰当点,终会有一天我不敢再站在春花的面前!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