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逸舟

临水拈花 一篙点破天涯

 
 
 

日志

 
 

谜痛[原]  

2008-03-31 19:08:5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梦见你了,半夜中进门,带了一身的血,恶梦惊魂,到天亮也不能入睡。这样的情形持续了好多天,工作的忙乱也持续了好多天。加班加班加班,失眠失眠失眠,我觉得自己就象一只不断胀大的气球,一触即爆。孩子成了无辜的受害者,总是被打骂,一次我竟然打破了他的手,看着他捧着受伤的小手默默流泪,我的心也碎了。

        能不能选择一种比较容易的生活方式?我感到好累好累,我想休息一下。但每次和父母兄妹打电话的时候,我都表现得无比坚强,我只能这样,我对他们所能做的只有如此了。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们爱我,我不想他们担心我,也怕他们来看我,因为我的眼泪总是不期而至,尤其是面对那些关切的目光和温暖的话语。

       最近年少时想过的问题总是跑回来困扰我:我是谁?为什么我是我?我是怎么形成的?我的思想又是怎么形成的?为什么我和我的思想一旦形成就无法摆脱?我想逃开自己,却无力逃开,这个世界这么大,这么多人,从半夜中醒来的为什么还是我?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么我的思想会到哪里去?我不明白,但是总要想起。

        今夜,又梦见了你,又是半夜中进门,带进了一屋夜的寒气,那么真切地来到我的床前,拥抱并亲吻了我,我甚至真切地感觉到你唇际的冰凉。没有语言,只有纯真的目光,象你我相爱之初时那样,你用那么纯的目光专注地凝视我,一直到我在纷纷的泪雨中醒来。

       为什么久已忘记的感觉,会在梦中再现?那么真那么痛。

        望着一室清辉,思想有片刻的空白,同一轮明月下,不知你是否也醒着?

         你是否想到了我?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